您现在的位置是: 查看信息
查看实验项目

课程名称创新性开放实验项目2018
实验项目名称英语辩论能力训练
实验项目编号CXXM2018066
承担实验中心外语实验中心
承担实验室
项目学时数4
实验要求选做
实验类别专业选修
实验类型综合性
实验者类别本科生
每组核定人数40
项目负责人陈政武
实验教师陈政武,陈政武,陈政武,陈政武,陈政武,陈政武,陈政武,陈政武
项目权重预习:10% 考勤:10% 操作:40% 报告:40%
开课学期2017-2018 春季学期-
实验目的要求训练学生的英语辩论能力,介绍和推广英语辩论
项目介绍英语辩论的基本常识和基本技能训练,包括英语辩论的语言表达技能,分析技能,辩论话题资料的搜集分析研究技能。包括分析性倾听能力,论点识别能力,论点提炼总结能力,论据识别能力,论据分析和阐释能力。学生加入QQ群,654491777,学生采用实名申请加入。
预习要求不限专业和年级,能力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。1.英语口语表达基本做到流利和准确。2. 能够听懂语速大约90词/分钟的英语发言。3.词汇量不低于4000个单词,其中主动词汇(可以在口语和写作表表达中主动想起来的词汇)不低于2500个。 4.具有初步的辩证思考能力,能够做到多视角思考分析。 5. 具有初步的论证思维能力,明白论点、论据和论证过程之间的区别。 6. 认真完成预习任务中的资料阅读。7. 实验过程中积极发言,参与讨论,积极提问和回答问题。
预习要求链接